SwissVita 瑞士薇佳 超專業微整型級保養品-引領微整型保養品新風潮,將微整型療程的高效與實驗室的技術放入居家保養中。為您的肌膚注入泉源的科技,讓每個女人不用花大錢在家也能擁有一套專屬的美麗對策。

  
以前不曾用過保養品 也沒去在意過 因為皮膚是很好的
常常有人說:妳的皮膚好好喔~
上了大學之後 念了設計系 為了趕作業不得不熬夜
現在升上了大四 做畢業專題 熬到3、4點甚至都不睡了 都習以為常
整個變成夜貓子
開始長痘痘了 黑眼圈也越來越大 鼻頭粉刺也接著而來
加上皮膚屬於乾性的 看起來老了不少
發現讚賞的聲音也越來越少
隨著年齡的增加 肌膚修復的也越慢
現在該是用保養品的時候了!
  
看到產品上的LOGO就覺得它要來拯救我的肌膚了!
有點像藥膏 沒有奢華的包裝 是環保又簡單大方的設計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微整型保養品-微晶3D全能精華 7-cream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 是50g的正貨喔!
薇佳推出「微晶3D全能精華,曾創下2天銷售4000支產品的驚人紀錄!
真開心有榮幸試用這麼受歡迎的產品ˇ
  
瓶蓋是使用微晶3D全能精華的第一步
用瓶蓋頭戳破開封口
   
每日早晚洗完臉或是用化妝水(要洗乾淨喔!)
讓臉還在半濕的狀況下
取適量於臉頰、額頭、鼻樑及下巴(如上圖)
用手輕揉按摩
上面的箭頭是我按摩的方向圖
一開始會覺得濃郁,像是一層保護膜包覆你的臉頰
建議在臉稍微還有點濕的時候塗抹 他能幫你緊緊鎖住水分
擦完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很快就吸收了 臉部的肉有感覺被拉緊了!


下面是使用10天的過程圖(使用前與使用後)
圖片有點過大 怕讀取會有問題所以才縮小 請見諒>"<
            眼睛/            額頭/          法令紋/          手
        
   

最滿意的部分是腳  

    
也許對別人來說還是乾
對我來說卻是很大的突破了
塗完微晶3D全能精華 過很久 脫皮的狀況消失了
因為腳的問題蠻嚴重的 目前看起來還不是很理想 還需要一段時間去修護他
保養是要持續下去的呀~

  
左邊是因為熬夜而疲倦不堪的臉, 右邊雖然還是熬夜, 但,是使用了微晶3D全能精華 後的樣子
是不是差很多?!
即使不化妝也有好氣色^^


心得
天氣冷 對乾性皮膚的我是一種折磨
乾乾刺刺癢癢的
使用了微晶3D全能精華 不用再多擦乳液了
保濕效果很讚!
適合乾性肌膚或是像現在天氣冷冷的時候使用~


我對這款保養品很滿意 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

最後謝謝 歐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給我體驗微晶3D全能精華 的機會


薇佳的網站:http://www.swissvita.com/?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