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全天候粉嫩蘋果肌~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什麼樣子的底妝可以兼具保養效果~
還能防水防汗防掉色~但是用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清洗乾淨~
那就是【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一開始真的不大相信,
但是真的要試過~
不儘要相信我~
您更要相信它【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1.jpg   
日本櫻花妹最夯的裸妝新寵兒~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利用保養品製造技術,讓質地細膩,輕薄透氣
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達到保養兼潤色效果!
是一款機能型完美底霜,不露妝痕,宛如無瑕蘋果肌
讓你肌膚透氣,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適用各種年齡層
潤色及保養,臉部、身體、手臂、腿部等都適用
1 1.jpg    
●產品特色—
【潤色】:萃取自北海道櫻花中的成分,當擦拭於肌膚時,能自然透出
                 天然櫻花般的粉嫩好臉色,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淡淡
                 清香,透出自然薄透完美搪瓷素顏美肌,各膚色肌膚都很適
                 合。
【ALL IN ONE】:輕輕一擦立即吸收,肌膚展現晶瑩剔透,不掉妝、
                             不殘留不會阻塞毛孔,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
                             輕薄完妝,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
                             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全天候滲透保養】:含傳明酸、玻尿酸、.. 等嫩白保濕成分, 將營養成
                               分快速滲入肌膚讓肌膚保濕保水透亮,自然透出亮
                               彩光澤,除了能修飾肌膚原色、遮瑕、修飾粗大毛
                               孔外,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皙,一天比
                               一天更水嫩,白天晚上都適用。
【防掉色】:因為不含粉,所以不會有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也不會
                    沾到衣服、手機..等。
【防水防汗】:夏天悶熱之季不會因汗水造成尷尬的妝容。就算去游泳也
                      不會脫妝喔!
1 2.jpg   
●主要成分介紹—
【玻尿酸】:保濕聖品,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
                   ,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
                    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
                    歐蓍草等7種植物複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沈,讓肌膚透亮
                    白皙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 抗皺防老明星成份,能抗老化、有效修護肌膚、淡化暗
                       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外盒包裝的四個面~
2.jpg   
從產品的包裝消費者大致上就可以了解裡面內容物的特色囉~
3.jpg    
盒底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基本上是3年,
外盒的上下兩面可以開蓋的地方都有用透明封蓋貼紙貼住,
封蓋貼紙可以確保產品為全新品!
4.jpg   
撕掉封蓋貼紙,打開蓋子之後~
主角就出現囉~
5.jpg
是瘦長軟管包裝的,容量是30ml
軟管的正反兩面跟外盒的包裝幾乎就是一模一樣~
連背面的中英文標示也是都一樣~
軟管背面下方處也是有標示製造日期,
所以就算外盒丟掉也是可以很放心~
6.jpg    
軟管看起來很像是非常非常淡的粉紅色,
淡到幾乎分辨不出是淡粉紅色還是乳白色,
蓋子則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是超淡的粉紅色~
而裡面的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則呈現粉嫩的淡粉色
     
使用在手背上~
7.jpg   
真的就是霜狀的,
粉粉的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還飄著淡淡的清香
分享到此我想或許有人會懷疑它的清爽度及潤色效果~
但繼續往下看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說──
『您不儘要相信我~更要相信它~』
8.JPG   
均勻的推勻在一邊的手背之後,
發現有上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部分真的就像打了蘋果光
膚色整個被提亮了,
最重要的是還是非常的輕薄透氣
吸收超快的,真的粉粉嫩嫩的,
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在臉上試試效果如何~
9.jpg
只使用在我右半邊的臉~
這樣才比較好比較~
使用的量不需太多,均勻的塗在臉上,
不儘是好推,輕輕一擦就馬上吸收,
接下來要出現黑白郎君了
  
我真的是犧牲太大了
不過重點是…
使用過後真的能讓肌膚自然透出天然櫻花般的粉嫩好臉色
彷彿有如影隨形的隱形蘋果光
摸起來更是粉粉嫩嫩的,
毛孔、斑點、黑眼圈通通都out了!
遮瑕效果也很好!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真的可以一次完成!
各種膚色都合適,因為它就好像可以自動調合各個膚色一般,
幫各種膚色打出最合適的蘋果光!
坦白說,我今天就這樣上一半的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在臉上,
還好今天要當個宅女不出門
就這樣一整天下來到了晚上之後發現…
有上嫩白霜的一邊一樣是粉嫩不出油
蘋果肌的效果仍然就像剛上完嫩白霜一樣!
而沒上的一邊~喔~請容許我不形容了
話說這瓶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因為不含粉,
所以不會有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
也不會沾到衣服、手機..等
又因為不含粉所以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清潔即可洗淨,
這麼神奇~那接下來我一定要來測試一下~

★測試一:關於不含粉、所以不會沾到衣服~
11.jpg   
拿一塊深色的布(有粉痕的話看得比較清楚~測試絕不手軟啊~),
在我右邊上了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臉按壓停留一下之後~
真的沒有粉痕耶~OK~過關!


★測試二:關於不含粉、所以用一般的洗面乳清潔即可洗淨~
12.jpg
在我上了嫩白霜的左邊手背用非常一般般的洗面乳清洗,
(洗面乳是我老公在用的便宜貨 ,當時大賣場還買一送一耶~)
清洗用水沖淨後~
讓我仔細審視一下~
真的左右兩邊已經沒有色差,
嫩白霜真的用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了耶~
第二個測試~也過關~


★測試三、關於不含粉的卡卡測試~
13.jpg
找個紋路比較多的地方做個測試,
右邊使用後…
看得出膚色已經調整過、
看得出細紋好像比較不明顯
看得出膚質顯得比較粉嫩~
但是就是看不出有粉卡卡
測試三也是pass~


★測試四、防水效果測試~
14.jpg
把整個上過嫩白雙的手臂放在水龍頭下沖水,
不過沖了一下我怕太浪費水,所以把洗臉盆裝滿水,
把手臂浸泡在裡面過了大概10分鐘之後~
(為了做測試我居然真的在浴室罰站了10分鐘  )
不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浸泡過水的手臂果然~
還是一樣沒有褪色~喔~不是~應該說是沒有脫妝
擦乾手臂的面紙上也沒有沾染到嫩白霜唷~
測試四也是pass了~
所以說…連游泳也可以全身擦的白白嫩嫩的
因為不會掉漆

15.jpg
不管是臉、手、腳、還是身體…反正想擦哪裡就擦哪裡
就可以全身都像打了蘋果光一樣的粉嫩白皙又亮麗了~
站在泳池畔~彷彿就像一盞聚光燈打在身上一樣,
對於它的所有優點我都很滿意耶~
對於它的缺點…我想想…應該就是如果要全身都擦,
那一條30g的量…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而且拿這樣的保養成分來擦身體~簡直就是太奢侈了!
16.jpg
要認好唷~就是它【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之後…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關於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的價格…恩恩~
還蠻ok的~好像某一網站目前還在限量買一送一中耶!
想要的水水衝了吧~
除了讓臉白嫩之外,也不要讓身體其他地方洩漏妳底色唷~^^~

 

網站網址

http://mm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ladoll 面膜,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kiladoll晶鑽白金極緻光燦面膜,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kiladoll櫻花霜,kiladoll甘草薏仁水嫩煥白面膜,kiladoll璀燦金眼膜,kiladoll美白組,KilaDoll紅酒Q10彈力緊緻面膜,KilaDoll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