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奇狗大便不再臭臭滿屋!!c35zt

哈比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哈比狗狗尿布..哈比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哈比狗狗尿布墊試用,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哈比狗狗尿布,huppy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全世界最好用的幼犬訓練尿布墊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山德拉
我有5隻馬爾濟斯,3隻2磅和2隻3.5磅。當天氣不好時或太冷時,沒辦法到戶外去大
小便。30年中我試過很多種品牌的尿布墊。直到我買了哈比狗訓練尿布墊,我非常
的驚呀!它的吸水力及防漏真的很棒,是我用過品牌當中最好的。真可惜我只買了一
包,我再回到xx商店己經銷售一空,店裏的經理告訴我幾個地方或許可以找的到,
但是也都賣完了。我的狗狗們己經在祈求給他們”哈比尿布墊”,它們不喜歡使用其
它品牌的,會讓它們很不開心。真希望xx商店能趕快把貨補齊。

布藍達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是我在市面上找到最佳的,買回來我立即使用,放在房子裡
,並且很容易就可以訓練我們5隻可愛的狗狗到墊子上小便。我真的很高興能買到這
麼優質的尿布墊,但是現在在xx商店買不到,店裏的經理說要過些時間才會補貨,
真希望他們能庫存多一些。

綺麗
我為了”哈比”等待了幾個月,終於在xx商店買到了。”哈比”真的是最佳的尿布墊
,吸水力真的很好,我真的很愛用它,我真的希望xx商店不要再缺貨了,趕快再進
多一點的貨吧!

 

 

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規格說明
單片大尺寸 58cm × 58cm,每包72片裝,業界數量最多、最超值划算的選擇!!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72片 x 6包
,詳細商品資訊:

http://huppy.shop.mymall.com.tw/pro-356.html?member=af000027898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哈比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哈比狗狗尿布..哈比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哈比狗狗尿布墊試用,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哈比狗狗尿布,huppy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